關於九齊
A very broad coefficient and effective generation and development of ideas.

企業簡介

企業簡介
專業 IC 設計公司

九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Nyquest Technology Co., Ltd.)成立於2006年10月,為專業IC設計公司,核心事業為積體電路設計研 發,提供創新應用設計解決方案與行銷。為適應市場需求及公司成長需要,九齊科技於2010年在深圳設立九齊微電子(深圳)有限公司,並於 2016 年 5 月上 櫃 (TW: 6494),目前實收資本額為新臺幣3.16億元。九齊科技致力研發多樣化的產品,提供客戶完整的解決方案。

產品與技術

九齊科技主要研發高品質及高附加價值的消費性積體電路包括語音控制IC、微控制器語音產品(MCU)等;並提供完整的軟體設計支援平臺和應用解決方案。以消費性電子應用產業領域為主,將多媒體技術商品化,使人們享受高科技帶來的歡樂、舒適與便利,提升生活品質。

專業代理商制度拓展市場規模

九齊科技目前主要產品包括個人電子產品、發聲玩具禮品及互動性消費產品等多項家庭娛樂平臺產品的晶片方案,並逐年擴增中。產品的生產製作均委託專業廠商代工。產品行銷策略為透過「專業代理商制度」拓展市場規模,充分整合外部資源,開拓更廣闊的行銷空間,協助用戶端應用產品的設計、製造,並建立完善的銷售通路。

除臺灣、日本、中國大陸及香港等市場外,我們也積極開發歐美及各新興市場,並派赴技術服務及人力,提供專業技術售後服務,為客戶提供最完善的技術支援。

展望未來

九齊科技的經營理念為「篤實正直」、「專業創新」、「專注熱忱」、「團隊合作」,以人性化管理及利潤共用,吸引優秀的人才投入。以真誠和努力,與海內外的各界朋友攜手並進,共謀發展。

展望未來,我們將持續以踏實的腳步穩健前進,在技術上積極創新,實現「科技改變生活」的企業願望,致力於客戶滿意的全方位服務。